作者ayu8055 (有工作才有钱!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wii fit正版片读不到
时间Sat Oct 18 11:08:18 2008
如题
我的主机是d2b 无断脚版 主机轫体为3.1J
晶片为伪wiikey1.2(因为自行更新1.9g及1.9s均测试失败)
放入正版wii fit都读不到
读其他片子都正常,一下子就读到了
搞了许久,还是一样
而且若片子还留在主机内没退片的话,进入主机设定的页面
背景有声音,可是画面却一面漆黑,只得按住电源键数秒强迫关机再开机
但是其他备份片却不会这样,仍然可以正常进入主机设定画面
我的问题是,不管主机是否有改机,读正版片应该和改机晶片的轫体无关吧
还是会有相关,请了解这个情况的网友不吝指教,谢谢
p.s.我曾把fit正版放入电脑的光碟机用ImgBurn做iso映像档
结果电脑找不到光碟片,无法成功做映像档,但其他片子可以成功
是这片wii fit有问题吗?
--
开启了这封邮件 就犹如开启一段宿命的冒险
萤幕上两个光点 开始了一场虚拟对白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5.89
1F:推 angusyu:正版片要特定有dump功能的烧录机才能备份 124.8.239.190 10/18 11:18
2F:推 lostfag:那wii主机读不到正版光碟的原因是什麽呢? 61.228.245.89 10/18 11:42
3F:推 angusyu:因为你用伪wiikey, 新游戏都要用1.9g以後 124.8.239.190 10/18 11:42
4F:推 Bioee:你的wii fit是美版的吗?美版会抓1.9b 61.224.54.180 10/18 13:02
5F:推 lostfag:我的wii fit是日版的,也是要1.9b以上的吗 61.228.245.89 10/18 15:21
6F:推 lostfag:今天烧了wii music来玩,wbb+去001侦测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
7F:→ lostfag:可以正常玩,是伪wiikey1.2,这是为啥?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
8F:推 angusyu:你都特别去掉001了..还需要问吗= = 124.8.235.9 10/18 21:58
9F:推 MrDisgrace:主机站着躺着?拔电源躺着重开试试122.116.218.126 10/23 18:06
10F:→ MrDisgrace:我正版wii fit偶尔也会读不到122.116.218.126 10/23 18:07
11F:→ MrDisgrace:备份片却没失败过...~"~122.116.218.126 10/23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