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hdy (surf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 Gecko os可以把更改的選項儲存嗎?
時間Sat Oct 18 15:42:36 2008
請問Gecko os
我每次進去都要進去Config menu裡面
設定Force NTSC : YES
然後退出在選Lunch Game
但是下次關掉在玩要要進去config menu裡面再把ntsc開一次
請問有辦法儲存這個設定嗎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79.181
1F:推 minigame:NTSC是你玩歐版才要調吧,玩美版不需調阿 59.115.48.125 10/18 17:23
2F:推 casillas881:借問一下 那設定裡的調語言是什麼時候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1
3F:→ casillas881:需要條阿 ??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2
4F:→ angusyu:很久沒有注意wii了,請問什麼是Gecko OS 124.8.235.9 10/18 21:59
5F:推 relaxzj0810:回樓上 破區限 163.22.255.228 10/20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