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hdy (surf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 Gecko os可以把更改的选项储存吗?
时间Sat Oct 18 15:42:36 2008
请问Gecko os
我每次进去都要进去Config menu里面
设定Force NTSC : YES
然後退出在选Lunch Game
但是下次关掉在玩要要进去config menu里面再把ntsc开一次
请问有办法储存这个设定吗?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79.181
1F:推 minigame:NTSC是你玩欧版才要调吧,玩美版不需调阿 59.115.48.125 10/18 17:23
2F:推 casillas881:借问一下 那设定里的调语言是什麽时候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1
3F:→ casillas881:需要条阿 ??218.164.197.123 10/18 21:32
4F:→ angusyu:很久没有注意wii了,请问什麽是Gecko OS 124.8.235.9 10/18 21:59
5F:推 relaxzj0810:回楼上 破区限 163.22.255.228 10/20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