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chip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ayu8055 (有工作才有錢!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我的主機是d2b 無斷腳版 主機軔體為3.1J : 晶片為偽wiikey1.2(因為自行更新1.9g及1.9s均測試失敗) : 放入正版wii fit都讀不到 : 讀其他片子都正常,一下子就讀到了 : 搞了許久,還是一樣 : 而且若片子還留在主機內沒退片的話,進入主機設定的頁面 : 背景有聲音,可是畫面卻一面漆黑,只得按住電源鍵數秒強迫關機再開機 : 但是其他備份片卻不會這樣,仍然可以正常進入主機設定畫面 : 我的問題是,不管主機是否有改機,讀正版片應該和改機晶片的軔體無關吧 : 還是會有相關,請了解這個情況的網友不吝指教,謝謝 : p.s.我曾把fit正版放入電腦的光碟機用ImgBurn做iso映像檔 : 結果電腦找不到光碟片,無法成功做映像檔,但其他片子可以成功 : 是這片wii fit有問題嗎? :推 angusyu:正版片要特定有dump功能的燒錄機才能備份 124.8.239.190 10/18 11:18 :推 lostfag:那wii主機讀不到正版光碟的原因是什麼呢? 61.228.245.89 10/18 11:42 :推 angusyu:因為你用偽wiikey, 新遊戲都要用1.9g以後 124.8.239.190 10/18 11:42 :推 Bioee:你的wii fit是美版的嗎?美版會抓1.9b 61.224.54.180 10/18 13:02 :推 lostfag:我的wii fit是日版的,也是要1.9b以上的嗎 61.228.245.89 10/18 15:21 :推 lostfag:今天燒了wii music來玩,wbb+去001偵測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 :→ lostfag:可以正常玩,是偽wiikey1.2,這是為啥?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 :推 angusyu:你都特別去掉001了..還需要問嗎= = 124.8.235.9 10/18 21:58 angusyu大你好 我的問題重點在於您說因為我用偽wiikey, 新遊戲都要用1.9g以後 但wii music是剛出的遊戲,我只要用wbb+去001偵測就可以玩了 而wii fit已經出了一年了,我的wii主機卻讀不到正版fit光碟 這才是我的問題之所在(光碟並無任何損傷) 或許是我爬文不多,也請您多多指教,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5.89
1F:推 angusyu:如果你可以把正板WiiFit去001就能玩了 XD 124.8.235.9 10/18 22:18
因為畫面會出現001的情況是在wii主機讀得到光碟,且執行遊戲後才會出現001 (至少我遇到的都是這種情形) 前提是主機讀得到光碟 但會造成讀其他光碟都沒問題,唯獨wii fit讀不到,這也是我的疑惑 p.s其實從wii fit入手後,試了好十次,是有成功過一次讀到光碟且執行遊戲 那是我用退片法將晶片軔體升級到1.9g後,放進去試試看,居然讀得到 可是我手賤,想說1.9g成功了,那就再試試1.9s 後果就是,就再也沒有讀到光碟過了:( ※ 編輯: lostfag 來自: 61.228.245.89 (10/18 22:27)
2F:推 angusyu:有用過備份的fit嗎? 本來還以為是片子潮了 124.8.235.9 10/18 22:30
3F:→ lostfag:有,日版和美版的都試過了都有wbb和去001 61.228.245.89 10/18 22:32
4F:→ lostfag:結果也是讀不到光碟,所以現在很困惑 61.228.245.89 10/18 22:32
5F:推 kachy:我朋友也是更新到1.9G但是無法玩FIT正版 61.64.145.106 10/18 23:33
6F:→ kachy:有解嗎 61.64.145.106 10/18 23:33
7F:推 GaijiL:更新到1.9s看看吧~置底文好像有提到 220.141.36.107 10/19 09:11
8F:→ GaijiL:我是說樓上的朋友 220.141.36.107 10/19 09:12
9F:→ GaijiL:至於原PO要不要試試看換區碼看看? 220.141.36.107 10/19 09:13
10F:→ Splash5:退片法根本就不會更新.. 所以你的wiikey 203.73.248.156 10/19 11:36
11F:→ Splash5:還是1.9b.. 讀的到是運氣好.. 203.73.248.156 10/19 11:36
12F:→ lostfag:我知道退片法無效,但試試又不用錢,結果 218.160.178.81 10/19 11:45
13F:→ lostfag:當然是升級無效,應該還是停留在1.2版吧 218.160.178.81 10/19 11:46
14F:→ lostfag:剛試過後,日版改美版,或是美版改日版 218.160.178.81 10/19 13:15
15F:→ lostfag:都不行,還是讀不到.... 218.160.178.81 10/19 13:16
16F:→ dkaa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05/14 19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