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chip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ayu8055 (有工作才有钱!)》之铭言: : 如题 : 我的主机是d2b 无断脚版 主机轫体为3.1J : 晶片为伪wiikey1.2(因为自行更新1.9g及1.9s均测试失败) : 放入正版wii fit都读不到 : 读其他片子都正常,一下子就读到了 : 搞了许久,还是一样 : 而且若片子还留在主机内没退片的话,进入主机设定的页面 : 背景有声音,可是画面却一面漆黑,只得按住电源键数秒强迫关机再开机 : 但是其他备份片却不会这样,仍然可以正常进入主机设定画面 : 我的问题是,不管主机是否有改机,读正版片应该和改机晶片的轫体无关吧 : 还是会有相关,请了解这个情况的网友不吝指教,谢谢 : p.s.我曾把fit正版放入电脑的光碟机用ImgBurn做iso映像档 : 结果电脑找不到光碟片,无法成功做映像档,但其他片子可以成功 : 是这片wii fit有问题吗? :推 angusyu:正版片要特定有dump功能的烧录机才能备份 124.8.239.190 10/18 11:18 :推 lostfag:那wii主机读不到正版光碟的原因是什麽呢? 61.228.245.89 10/18 11:42 :推 angusyu:因为你用伪wiikey, 新游戏都要用1.9g以後 124.8.239.190 10/18 11:42 :推 Bioee:你的wii fit是美版的吗?美版会抓1.9b 61.224.54.180 10/18 13:02 :推 lostfag:我的wii fit是日版的,也是要1.9b以上的吗 61.228.245.89 10/18 15:21 :推 lostfag:今天烧了wii music来玩,wbb+去001侦测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 :→ lostfag:可以正常玩,是伪wiikey1.2,这是为啥? 61.228.245.89 10/18 16:28 :推 angusyu:你都特别去掉001了..还需要问吗= = 124.8.235.9 10/18 21:58 angusyu大你好 我的问题重点在於您说因为我用伪wiikey, 新游戏都要用1.9g以後 但wii music是刚出的游戏,我只要用wbb+去001侦测就可以玩了 而wii fit已经出了一年了,我的wii主机却读不到正版fit光碟 这才是我的问题之所在(光碟并无任何损伤) 或许是我爬文不多,也请您多多指教,谢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5.89
1F:推 angusyu:如果你可以把正板WiiFit去001就能玩了 XD 124.8.235.9 10/18 22:18
因为画面会出现001的情况是在wii主机读得到光碟,且执行游戏後才会出现001 (至少我遇到的都是这种情形) 前提是主机读得到光碟 但会造成读其他光碟都没问题,唯独wii fit读不到,这也是我的疑惑 p.s其实从wii fit入手後,试了好十次,是有成功过一次读到光碟且执行游戏 那是我用退片法将晶片轫体升级到1.9g後,放进去试试看,居然读得到 可是我手贱,想说1.9g成功了,那就再试试1.9s 後果就是,就再也没有读到光碟过了:( ※ 编辑: lostfag 来自: 61.228.245.89 (10/18 22:27)
2F:推 angusyu:有用过备份的fit吗? 本来还以为是片子潮了 124.8.235.9 10/18 22:30
3F:→ lostfag:有,日版和美版的都试过了都有wbb和去001 61.228.245.89 10/18 22:32
4F:→ lostfag:结果也是读不到光碟,所以现在很困惑 61.228.245.89 10/18 22:32
5F:推 kachy:我朋友也是更新到1.9G但是无法玩FIT正版 61.64.145.106 10/18 23:33
6F:→ kachy:有解吗 61.64.145.106 10/18 23:33
7F:推 GaijiL:更新到1.9s看看吧~置底文好像有提到 220.141.36.107 10/19 09:11
8F:→ GaijiL:我是说楼上的朋友 220.141.36.107 10/19 09:12
9F:→ GaijiL:至於原PO要不要试试看换区码看看? 220.141.36.107 10/19 09:13
10F:→ Splash5:退片法根本就不会更新.. 所以你的wiikey 203.73.248.156 10/19 11:36
11F:→ Splash5:还是1.9b.. 读的到是运气好.. 203.73.248.156 10/19 11:36
12F:→ lostfag:我知道退片法无效,但试试又不用钱,结果 218.160.178.81 10/19 11:45
13F:→ lostfag:当然是升级无效,应该还是停留在1.2版吧 218.160.178.81 10/19 11:46
14F:→ lostfag:刚试过後,日版改美版,或是美版改日版 218.160.178.81 10/19 13:15
15F:→ lostfag:都不行,还是读不到.... 218.160.178.81 10/19 13:16
16F:→ dkaa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go2.tw/goz 05/14 19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