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momo (lovelymomo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面交試機有什麼注意事項?
時間Sun Oct 19 22:51:47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版大們好,小弟在Y拍得標了一台wii的主機(5300元)
賣家說是從日本帶回,且是去年購買的,只打開來看過說明書
其它方面的配件及主機均沒動過。(在某方面來說應該算是全新的主機吧QQ")
保固方面應已過期(小弟其實買的時候就打算改機,也就不在意保固方面問題)
就是以下的這個連結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3170600
但小弟還有幾點問題,希望版上達人們能夠幫忙回答
1.因為得標的金額與市價似乎有些差距,所以小弟也怕是否會是詐騙
不過當初就約好能夠面交,所以想請問面交該注意的事情?
(現在已知道一開始開機瑩幕,若能自己設定時間,就是連主機都沒拆封。)
是否還有其它注意事項呢?
2.以這機子狀況,5300元標下,是否合理呢?
3.版大達人們,能夠從照片上看出來這是哪系列的主機嗎?然後該對應哪系列的晶片?
4.在台北縣市,能夠有什麼推薦的改機店家嗎?
問題多,謝謝您耐心的看完,如果您有什麼意見,請幫忙回答,小弟萬分感謝
如果內容有觸犯到版規,請大大們提醒,小弟會馬上刪除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0.68
1F:推 Kenny1206:日本帶回來台灣本來就沒保固了 218.161.55.7 10/20 02:51
2F:推 Kenny1206:1.看評價ok 2.合理 3.第一代!?要看序號 218.161.55.7 10/20 03:02
3F:→ Kenny1206:有可能是d2a 4.問其他大大XD 218.161.55.7 10/20 03:02
4F:→ chocome:推阿嚕咪~ 218.173.0.51 10/20 12:43
5F:推 redjazzcawu:還蠻便宜的說XD 140.127.32.119 10/21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