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momo (lovelymomo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面交试机有什麽注意事项?
时间Sun Oct 19 22:51:47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版大们好,小弟在Y拍得标了一台wii的主机(5300元)
卖家说是从日本带回,且是去年购买的,只打开来看过说明书
其它方面的配件及主机均没动过。(在某方面来说应该算是全新的主机吧QQ")
保固方面应已过期(小弟其实买的时候就打算改机,也就不在意保固方面问题)
就是以下的这个连结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3170600
但小弟还有几点问题,希望版上达人们能够帮忙回答
1.因为得标的金额与市价似乎有些差距,所以小弟也怕是否会是诈骗
不过当初就约好能够面交,所以想请问面交该注意的事情?
(现在已知道一开始开机莹幕,若能自己设定时间,就是连主机都没拆封。)
是否还有其它注意事项呢?
2.以这机子状况,5300元标下,是否合理呢?
3.版大达人们,能够从照片上看出来这是哪系列的主机吗?然後该对应哪系列的晶片?
4.在台北县市,能够有什麽推荐的改机店家吗?
问题多,谢谢您耐心的看完,如果您有什麽意见,请帮忙回答,小弟万分感谢
如果内容有触犯到版规,请大大们提醒,小弟会马上删除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0.68
1F:推 Kenny1206:日本带回来台湾本来就没保固了 218.161.55.7 10/20 02:51
2F:推 Kenny1206:1.看评价ok 2.合理 3.第一代!?要看序号 218.161.55.7 10/20 03:02
3F:→ Kenny1206:有可能是d2a 4.问其他大大XD 218.161.55.7 10/20 03:02
4F:→ chocome:推阿噜咪~ 218.173.0.51 10/20 12:43
5F:推 redjazzcawu:还蛮便宜的说XD 140.127.32.119 10/21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