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s00 (阿力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教一下3.1J升3.2的問題
時間Mon Oct 20 17:33:11 2008
請教一下各位大大
我剛從朋友那搶來WII的主機
他有動過機子
我跟另一個朋友借了瑪莉歐賽車來玩
但是不能玩
我放那片也沒要我升級
主機是3.1J的
因為也不是我的機子
所以我也不確定WIIKEY那些的
只知道版本是3.1J
我想請教一下大大可不可以讓我玩我朝思暮想的馬力歐賽車
謝謝
P.S 薩爾達可以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0.116
1F:推 angusyu:wiikey的問題 220.141.128.98 10/20 19:31
2F:→ MRHAUNG:裝HBC 122.254.2.91 10/20 21:23
3F:推 Bioee:裝HBC就可以了 61.224.52.234 10/20 22:36
4F:推 angusyu:為何裝HBC就可以? 那不是叫'自製程式頻道' 220.141.128.98 10/21 00:51
5F:→ angusyu:嗎?只是個環境而已..為啥就可以解決呀.. 220.141.128.98 10/21 00:52
6F:→ Bioee:因為他會繞過001檢查 61.224.52.234 10/21 01:49
7F:推 GelionLin:我3.1J昨天還在玩馬車....wiikey問題吧 140.115.155.35 10/22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