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s00 (阿力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教一下3.1J升3.2的问题
时间Mon Oct 20 17:33:11 2008
请教一下各位大大
我刚从朋友那抢来WII的主机
他有动过机子
我跟另一个朋友借了玛莉欧赛车来玩
但是不能玩
我放那片也没要我升级
主机是3.1J的
因为也不是我的机子
所以我也不确定WIIKEY那些的
只知道版本是3.1J
我想请教一下大大可不可以让我玩我朝思暮想的马力欧赛车
谢谢
P.S 萨尔达可以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0.116
1F:推 angusyu:wiikey的问题 220.141.128.98 10/20 19:31
2F:→ MRHAUNG:装HBC 122.254.2.91 10/20 21:23
3F:推 Bioee:装HBC就可以了 61.224.52.234 10/20 22:36
4F:推 angusyu:为何装HBC就可以? 那不是叫'自制程式频道' 220.141.128.98 10/21 00:51
5F:→ angusyu:吗?只是个环境而已..为啥就可以解决呀.. 220.141.128.98 10/21 00:52
6F:→ Bioee:因为他会绕过001检查 61.224.52.234 10/21 01:49
7F:推 GelionLin:我3.1J昨天还在玩马车....wiikey问题吧 140.115.155.35 10/22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