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low530 (電影版的腦殘怎麼不去死?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很多問題想詢問一下
時間Tue Oct 21 13:49:02 2008
1.我改了以後不知道用啥晶片跟版本 除了拆開以外無解嗎?
2.下載前面的銀馬懶人包裡面的更新1.9g 跑完100%後就說 Fail要拔電源
3.玩遊戲出現 不明 001錯誤...不知如何解
4.wii要下載洛克人之類的遊戲是要買轉接頭用網路線上網嗎?
5.WWB是...?
6.更新3.3j的方式是?
東西很多都好難理解 ORZ..
麻煩各位解答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46.245
※ 編輯: lowlow530 來自: 61.231.246.245 (10/21 13:49)
1F:推 threedices:1.9g更新時fail代表wiikey有問題 68.149.187.167 10/21 13:58
2F:→ threedices:硬體問題沒拆機這個無法解決 68.149.187.167 10/21 13:58
3F:→ threedices:但可以試試HBC的引導啟動方式 68.149.187.167 10/21 13:59
4F:→ threedices:喔...原來是根本不知道是啥晶片 68.149.187.167 10/21 14:00
5F:→ threedices:那這樣fail只代表不是 "可升級"wiikey 68.149.187.167 10/21 14:01
6F:→ lowlow530:改機後困難重重啊 ORZ..... 61.231.246.245 10/21 14:26
7F:→ todau:裝hcb透過geckoOS啟動銀瑪就能閃過 001 了 211.21.63.147 10/21 14:36
8F:推 angusyu:是WBB,wii brick block. ISO去更新程式220.141.126.149 10/21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