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low530 (电影版的脑残怎麽不去死?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很多问题想询问一下
时间Tue Oct 21 13:49:02 2008
1.我改了以後不知道用啥晶片跟版本 除了拆开以外无解吗?
2.下载前面的银马懒人包里面的更新1.9g 跑完100%後就说 Fail要拔电源
3.玩游戏出现 不明 001错误...不知如何解
4.wii要下载洛克人之类的游戏是要买转接头用网路线上网吗?
5.WWB是...?
6.更新3.3j的方式是?
东西很多都好难理解 ORZ..
麻烦各位解答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46.245
※ 编辑: lowlow530 来自: 61.231.246.245 (10/21 13:49)
1F:推 threedices:1.9g更新时fail代表wiikey有问题 68.149.187.167 10/21 13:58
2F:→ threedices:硬体问题没拆机这个无法解决 68.149.187.167 10/21 13:58
3F:→ threedices:但可以试试HBC的引导启动方式 68.149.187.167 10/21 13:59
4F:→ threedices:喔...原来是根本不知道是啥晶片 68.149.187.167 10/21 14:00
5F:→ threedices:那这样fail只代表不是 "可升级"wiikey 68.149.187.167 10/21 14:01
6F:→ lowlow530:改机後困难重重啊 ORZ..... 61.231.246.245 10/21 14:26
7F:→ todau:装hcb透过geckoOS启动银玛就能闪过 001 了 211.21.63.147 10/21 14:36
8F:推 angusyu:是WBB,wii brick block. ISO去更新程式220.141.126.149 10/21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