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fwwf (123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請教大亂鬥
時間Wed Oct 22 14:41:37 2008
※ 引述《tjp60312 (游)》之銘言:
: 抱歉
: 已爬文
: 最近想敗大亂鬥來
: 不知道是否所有機子都可以玩了= =
: (讀不讀的D9?)
: 謝謝
抱歉借一下標題 想請問關於
家裡的wii跑大亂鬥是loading後白底綠字
不過可以玩馬車與零(有裝hbc)
這樣能表示機子的wiikey版本是1.9g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0.202
1F:推 Kenny1206:說不定不是wiikey...也有可能片子問題 59.115.3.96 10/22 20:13
2F:→ Kenny1206:可以玩銀馬就是有升到1.9G 59.115.3.96 10/2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