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fwwf (123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请教大乱斗
时间Wed Oct 22 14:41:37 2008
※ 引述《tjp60312 (游)》之铭言:
: 抱歉
: 已爬文
: 最近想败大乱斗来
: 不知道是否所有机子都可以玩了= =
: (读不读的D9?)
: 谢谢
抱歉借一下标题 想请问关於
家里的wii跑大乱斗是loading後白底绿字
不过可以玩马车与零(有装hbc)
这样能表示机子的wiikey版本是1.9g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0.202
1F:推 Kenny1206:说不定不是wiikey...也有可能片子问题 59.115.3.96 10/22 20:13
2F:→ Kenny1206:可以玩银马就是有升到1.9G 59.115.3.96 10/22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