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0716 (神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關於馬車3.1J升級問題?
時間Thu Oct 23 10:48:56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放進馬車遊戲後跑出更新,選項只有ok,沒有左右兩個含有取消的
抱歉小弟對wii是新手,所以不敢更新怕變磚,直接退片關機,但是版本是3.1J
不曉得他是要更新什麼呢? 小弟也擔心更新後還不能玩得話,後遺症可能更可怕
至於查詢到wiikey,小弟還是不清楚那是什麼?要如何看版本?更新跟他有關嗎?
另外,高雄恐龍幾點會開門呢?本來想直接去問的,可是他還沒開,
又因為有同學已經說好要來玩了,所以有點急,先感謝前輩們的指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56.81
※ 編輯: koala0716 來自: 163.15.156.81 (10/23 10:49)
1F:→ Bioee:如果你是日本機日本遊戲,就放心更新下去 59.115.180.236 10/23 11:36
2F:推 snoopy:日本機一定要升馬車的3.2J 不然不能玩 220.132.12.84 10/23 12:13
3F:→ snoopy:除非用Gecko吧 220.132.12.84 10/23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