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0716 (神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关於马车3.1J升级问题?
时间Thu Oct 23 10:48:56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放进马车游戏後跑出更新,选项只有ok,没有左右两个含有取消的
抱歉小弟对wii是新手,所以不敢更新怕变砖,直接退片关机,但是版本是3.1J
不晓得他是要更新什麽呢? 小弟也担心更新後还不能玩得话,後遗症可能更可怕
至於查询到wiikey,小弟还是不清楚那是什麽?要如何看版本?更新跟他有关吗?
另外,高雄恐龙几点会开门呢?本来想直接去问的,可是他还没开,
又因为有同学已经说好要来玩了,所以有点急,先感谢前辈们的指点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56.81
※ 编辑: koala0716 来自: 163.15.156.81 (10/23 10:49)
1F:→ Bioee:如果你是日本机日本游戏,就放心更新下去 59.115.180.236 10/23 11:36
2F:推 snoopy:日本机一定要升马车的3.2J 不然不能玩 220.132.12.84 10/23 12:13
3F:→ snoopy:除非用Gecko吧 220.132.12.84 10/23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