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blue (挖係"大摳待"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關於R4的問題
時間Thu Oct 23 13:30:41 2008
我這陣子爬文
知道了R4似乎被告
所以他不在提供更新檔
現在大家比較推崇的是CY
以上不是重點XD
重點是說
我今天本要去買NDSL
遊戲行的小姐跟我說
R4還有出新的 更新檔是2.1 (因為官網只到1.8)
它們是換新的官網
所以我是想問請問一下
R4現在到底是還會更新??
還是遊戲行的小姐在騙我呢><
--
搶錢 搶糧 搶娘們
那可以搶我嗎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8.227
1F:推 vyser:你覺得小姐比較懂還是版友比較懂? 123.204.0.215 10/23 14:13
2F:推 ChelseaFC:有看過網站有R4-III,不知道是什麼鬼 129.78.10.45 10/23 14:17
3F:推 myfancy:R4"原"工"廠"目前是1.18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19
4F:→ myfancy:R4 SDHC 支援4G以上 1.22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22
5F:→ myfancy:R4 II <-比較少 1.18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22
6F:→ myfancy:R3 III 支援4g以上 3.04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23
7F:推 vyser:現在的R4都是仿卡,建議找DSTT/DSONE/CYCLODS 123.204.0.215 10/23 14:23
8F:推 kinkihikki:所以官網上的R4-III 是假的嗎?霧紗紗 61.229.96.71 10/23 14:54
9F:→ kinkihikki:我看上面R4-III還有繼續更新內核耶! 61.229.96.71 10/23 14:54
10F:推 vyser:想買也是可以啦,只是我會推DSONE或DSTT 123.204.0.215 10/23 15:32
11F:推 raistline:現在R4不是可以用TT內核了嗎 60.37.225.61 10/23 16:08
12F:推 geneabcdef:那忍卡勒...還有再更新嗎 158.182.31.183 10/23 16:09
13F:推 vyser:DSONE可以用3內核,DSTT可以用R4內核(雙內核) 123.204.0.215 10/23 16:41
14F:推 ntoufatman:真R4消滅計畫看來頗有成效! 59.116.39.132 10/23 18:00
15F:→ terry1043:不是R4內核 是ys內核.... 140.126.41.159 10/23 18:08
16F:推 raistline:今天在大陸網站看到的 R4跑DSTT內核 60.37.225.61 10/23 18:22
17F:→ raistline:YS是作者名字的樣子 60.37.225.61 10/23 18:23
18F:→ hopeblue:因為我是本身就有R4了 不過是之前的 所以 218.164.37.25 10/23 23:32
19F:→ hopeblue:今天他這麼說 害我一整個不知道是什麼>< 218.164.37.25 10/23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