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blue (挖系"大抠待"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关於R4的问题
时间Thu Oct 23 13:30:41 2008
我这阵子爬文
知道了R4似乎被告
所以他不在提供更新档
现在大家比较推崇的是CY
以上不是重点XD
重点是说
我今天本要去买NDSL
游戏行的小姐跟我说
R4还有出新的 更新档是2.1 (因为官网只到1.8)
它们是换新的官网
所以我是想问请问一下
R4现在到底是还会更新??
还是游戏行的小姐在骗我呢><
--
抢钱 抢粮 抢娘们
那可以抢我吗>///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68.227
1F:推 vyser:你觉得小姐比较懂还是版友比较懂? 123.204.0.215 10/23 14:13
2F:推 ChelseaFC:有看过网站有R4-III,不知道是什麽鬼 129.78.10.45 10/23 14:17
3F:推 myfancy:R4"原"工"厂"目前是1.18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19
4F:→ myfancy:R4 SDHC 支援4G以上 1.22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22
5F:→ myfancy:R4 II <-比较少 1.18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22
6F:→ myfancy:R3 III 支援4g以上 3.04118.160.108.208 10/23 14:23
7F:推 vyser:现在的R4都是仿卡,建议找DSTT/DSONE/CYCLODS 123.204.0.215 10/23 14:23
8F:推 kinkihikki:所以官网上的R4-III 是假的吗?雾纱纱 61.229.96.71 10/23 14:54
9F:→ kinkihikki:我看上面R4-III还有继续更新内核耶! 61.229.96.71 10/23 14:54
10F:推 vyser:想买也是可以啦,只是我会推DSONE或DSTT 123.204.0.215 10/23 15:32
11F:推 raistline:现在R4不是可以用TT内核了吗 60.37.225.61 10/23 16:08
12F:推 geneabcdef:那忍卡勒...还有再更新吗 158.182.31.183 10/23 16:09
13F:推 vyser:DSONE可以用3内核,DSTT可以用R4内核(双内核) 123.204.0.215 10/23 16:41
14F:推 ntoufatman:真R4消灭计画看来颇有成效! 59.116.39.132 10/23 18:00
15F:→ terry1043:不是R4内核 是ys内核.... 140.126.41.159 10/23 18:08
16F:推 raistline:今天在大陆网站看到的 R4跑DSTT内核 60.37.225.61 10/23 18:22
17F:→ raistline:YS是作者名字的样子 60.37.225.61 10/23 18:23
18F:→ hopeblue:因为我是本身就有R4了 不过是之前的 所以 218.164.37.25 10/23 23:32
19F:→ hopeblue:今天他这麽说 害我一整个不知道是什麽>< 218.164.37.25 10/23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