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mmert (^^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進不去瑪莉歐賽車的遊戲
時間Thu Oct 23 14:26:42 2008
請問各位
我放入馬車後,畫面有馬車的遊戲選項
然後我點入遊戲後,按下開始遊戲後
整個畫面都變黑的,也沒有什麼錯誤訊息
而我的手把也感應不到我的wii,請問這是什麼問題?
Ps 我的是日機,大概一年前買的。版本3.0J ...而怎麼看wiikey版本我就不知了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5.82
※ 編輯: hammert 來自: 220.137.105.82 (10/23 14:28)
1F:推 tjp60312:主機韌體3.1J? 140.112.68.33 10/23 16:35
2F:推 myfancy:如果是wiikey~請用1.4setup118.160.108.208 10/23 16:36
3F:→ myfancy:把擋升級的開關 變成OFF 即可118.160.108.208 10/23 16:37
※ 編輯: hammert 來自: 220.137.94.38 (10/23 18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