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mmert (^^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进不去玛莉欧赛车的游戏
时间Thu Oct 23 14:26:42 2008
请问各位
我放入马车後,画面有马车的游戏选项
然後我点入游戏後,按下开始游戏後
整个画面都变黑的,也没有什麽错误讯息
而我的手把也感应不到我的wii,请问这是什麽问题?
Ps 我的是日机,大概一年前买的。版本3.0J ...而怎麽看wiikey版本我就不知了 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5.82
※ 编辑: hammert 来自: 220.137.105.82 (10/23 14:28)
1F:推 tjp60312:主机韧体3.1J? 140.112.68.33 10/23 16:35
2F:推 myfancy:如果是wiikey~请用1.4setup118.160.108.208 10/23 16:36
3F:→ myfancy:把挡升级的开关 变成OFF 即可118.160.108.208 10/23 16:37
※ 编辑: hammert 来自: 220.137.94.38 (10/23 18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