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bin (做自己最實在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教台中改機地點
時間Fri Oct 24 23:50:04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小弟最近入手一台
但只能玩wii sport
序號是LTF1006XXXXXX
韌體3.3j 台灣雞~~
有爬過文發現WASABI好像相容性較高
但WIIkey可以拿到店家去更新
想請教哪一個MODCHIP比較值得使用
另外可否請台中的板有回信到我的信箱
只能打拳擊真的好悶啊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0.29
1F:→ Gerbin:地點在台中市 抱歉講的不清楚~~ 211.74.180.29 10/2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