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bin (做自己最实在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教台中改机地点
时间Fri Oct 24 23:50:04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小弟最近入手一台
但只能玩wii sport
序号是LTF1006XXXXXX
韧体3.3j 台湾鸡~~
有爬过文发现WASABI好像相容性较高
但WIIkey可以拿到店家去更新
想请教哪一个MODCHIP比较值得使用
另外可否请台中的板有回信到我的信箱
只能打拳击真的好闷啊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80.29
1F:→ Gerbin:地点在台中市 抱歉讲的不清楚~~ 211.74.180.29 10/2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