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ase (小b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片子讀不到~
時間Sat Oct 25 00:49:06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買了三菱乳白+R的回來燒,我家WII不知為啥就是不吃(讀不到)
有燒過一片本來可以讀的,但隔天就又讀不到了
後來換用SONY-R的,就突然都沒問題了~
是-R的相容性比較好嗎?
還是最近三菱品質不穩定啊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70.239
1F:推 zeter:聽說-r比較好吃 118.161.200.88 10/25 01:20
2F:推 hopeblue:-R 不是比較好吃嗎?? 218.164.34.60 10/2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