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yase (小b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片子读不到~
时间Sat Oct 25 00:49:06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买了三菱乳白+R的回来烧,我家WII不知为啥就是不吃(读不到)
有烧过一片本来可以读的,但隔天就又读不到了
後来换用SONY-R的,就突然都没问题了~
是-R的相容性比较好吗?
还是最近三菱品质不稳定啊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70.239
1F:推 zeter:听说-r比较好吃 118.161.200.88 10/25 01:20
2F:推 hopeblue:-R 不是比较好吃吗?? 218.164.34.60 10/2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