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wa5657 (我討厭呼呼溜溜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關於HBC
時間Sat Oct 25 14:13:21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我的主機是日板機2.2J最近想玩森巴跟MUSIC
森巴放進去是黑頻,MUSIC寫要更新(不太敢)
想請問一下2.2J可以安裝HBC嗎?是否安裝之後利用裡面的功能直接玩?
那有需要安裝MUSIC的更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50.235
1F:推 iceryu:2.2J也太古老了 升到3.3再降回3.2如何? 140.119.164.2 10/25 14:36
2F:→ drwa5657:MUSIC的更新就是3.3J嗎?還是有哪個遊戲꘠ 220.140.50.235 10/25 14:48
3F:→ drwa5657:有附3.2J的更新2.2J不能裝嗎? 220.140.50.235 10/25 14:49
4F:推 minigame:你就跑過一次馬力歐賽車就變3.2啦 61.217.224.216 10/25 15:52
5F:→ minigame:3.2再裝就OK了 61.217.224.216 10/25 15:53
6F:→ drwa5657:我有玩過馬車,我剛剛去看是3.1J不知可否218.170.145.157 10/26 12:54
7F:→ drwa5657:裝HBC?218.170.145.157 10/2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