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wa5657 (我讨厌呼呼溜溜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关於HBC
时间Sat Oct 25 14:13:21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我的主机是日板机2.2J最近想玩森巴跟MUSIC
森巴放进去是黑频,MUSIC写要更新(不太敢)
想请问一下2.2J可以安装HBC吗?是否安装之後利用里面的功能直接玩?
那有需要安装MUSIC的更新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50.235
1F:推 iceryu:2.2J也太古老了 升到3.3再降回3.2如何? 140.119.164.2 10/25 14:36
2F:→ drwa5657:MUSIC的更新就是3.3J吗?还是有哪个游戏꘠ 220.140.50.235 10/25 14:48
3F:→ drwa5657:有附3.2J的更新2.2J不能装吗? 220.140.50.235 10/25 14:49
4F:推 minigame:你就跑过一次马力欧赛车就变3.2啦 61.217.224.216 10/25 15:52
5F:→ minigame:3.2再装就OK了 61.217.224.216 10/25 15:53
6F:→ drwa5657:我有玩过马车,我刚刚去看是3.1J不知可否218.170.145.157 10/26 12:54
7F:→ drwa5657:装HBC?218.170.145.157 10/2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