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ryson (孫小坤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GBA模擬器問題請教
時間Sat Oct 25 19:53:59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請問一下我在使用GPSP
也就是GBA模擬器時
有時候測試的ROM副檔名是.RAR時會不能執行
就算改副檔名或解壓重用ZIP壓縮也不行
而下載下來如果是.ZIP就能執行
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
有沒有辦法讓ZIP跟RAR的ROM都順利執行的方法?
不然好多遊戲都玩不到阿Q_Q
請有經驗的大大不吝教導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40.116
1F:推 iotin:GBA遊戲檔案又不大 我都不壓直接玩118.171.240.229 10/25 19:57
2F:推 Splash5:有阿 你去抓模擬器的source code回來改成 114.137.51.110 10/25 20:08
3F:→ Splash5:支援rar解壓縮就好了 114.137.51.110 10/25 20:08
4F:→ tarryson:直接放.GBA檔好像讀不到>"< 219.68.240.116 10/25 20:12
5F:→ tarryson:請問S大說的方法具體作法該怎麼做? 219.68.240.116 10/25 20:12
6F:推 n64:"下載的rom"...........該怎麼辦好勒~_~ 59.147.57.103 10/25 20:20
7F:→ tkhunter:低調一點吧 116.59.33.201 10/25 20:21
※ 編輯: tarryson 來自: 219.68.240.116 (10/25 20:22)
8F:推 n64:,gba讀不到??有中文嗎? 59.147.57.103 10/25 20:29
9F:→ n64:直接改名當然不行...把rar裡的檔解壓縮 59.147.57.103 10/25 20:29
10F:→ n64:再呀成winzip不就好了? 59.147.57.103 10/25 20:30
11F:→ n64: 壓 59.147.57.103 10/25 20:30
12F:→ tarryson:原來是中文名的關係 了解 謝謝^^ 219.68.240.116 10/25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