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ryson (孙小坤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GBA模拟器问题请教
时间Sat Oct 25 19:53:59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请问一下我在使用GPSP
也就是GBA模拟器时
有时候测试的ROM副档名是.RAR时会不能执行
就算改副档名或解压重用ZIP压缩也不行
而下载下来如果是.ZIP就能执行
请问这是什麽问题呢?
有没有办法让ZIP跟RAR的ROM都顺利执行的方法?
不然好多游戏都玩不到阿Q_Q
请有经验的大大不吝教导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40.116
1F:推 iotin:GBA游戏档案又不大 我都不压直接玩118.171.240.229 10/25 19:57
2F:推 Splash5:有阿 你去抓模拟器的source code回来改成 114.137.51.110 10/25 20:08
3F:→ Splash5:支援rar解压缩就好了 114.137.51.110 10/25 20:08
4F:→ tarryson:直接放.GBA档好像读不到>"< 219.68.240.116 10/25 20:12
5F:→ tarryson:请问S大说的方法具体作法该怎麽做? 219.68.240.116 10/25 20:12
6F:推 n64:"下载的rom"...........该怎麽办好勒~_~ 59.147.57.103 10/25 20:20
7F:→ tkhunter:低调一点吧 116.59.33.201 10/25 20:21
※ 编辑: tarryson 来自: 219.68.240.116 (10/25 20:22)
8F:推 n64:,gba读不到??有中文吗? 59.147.57.103 10/25 20:29
9F:→ n64:直接改名当然不行...把rar里的档解压缩 59.147.57.103 10/25 20:29
10F:→ n64:再呀成winzip不就好了? 59.147.57.103 10/25 20:30
11F:→ n64: 压 59.147.57.103 10/25 20:30
12F:→ tarryson:原来是中文名的关系 了解 谢谢^^ 219.68.240.116 10/25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