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Death (chmod 777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問一下ND1卡的問題
時間Sat Oct 25 21:17:27 2008
簡單來說就是開機的時候還是任天堂的原畫面
無論改手動還是自動都不會變...OTZ
實在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
PS. 我是新買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75.232
※ 編輯: DeathDeath 來自: 218.163.75.232 (10/25 21:18)
1F:推 n64:nd1是? ds one? 59.147.57.103 10/25 21:27
2F:→ DeathDeath:r4的一種升級卡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30
3F:推 n64:r4應該沒有升級卡吧?是指仿卡嗎 59.147.57.103 10/25 21:38
4F:→ DeathDeath:網路上的說法啦..我是不太曉得...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0
5F:推 n64:不說清楚一點的話,兇狠強勁霸的板眾只能玩猜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4
6F:→ n64:猜樂,很難幫忙喔? 給個網頁可以嗎?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4
7F:→ DeathDeath:抱歉給大家困擾了 已經解決問題了@@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6
9F:→ DeathDeath:如果對ND1有興趣的板友 google一下就有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7
10F:→ n64:冏rz.....沒事就好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7
11F:→ DeathDeath:結論: 新記憶卡還是格式化保險@@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8
12F:→ n64:據說有些心買來的裡面有藏木馬,不格式化的話..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9
13F:→ DeathDeath:買這張主要是看有支援SDHC 板上好像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9
14F:→ DeathDeath:沒有相關心得 就買來試試看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50
15F:推 n64:等你心得我來收精華(拍) 59.147.57.103 10/25 21:52
16F:推 x652001:大部分燒錄卡都會直接進入,此問題無解123.240.208.127 10/25 22:27
17F:→ DeathDeath:話說這個笨問題就留著好了-.-" 218.163.75.232 10/26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