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Death (chmod 777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问一下ND1卡的问题
时间Sat Oct 25 21:17:27 2008
简单来说就是开机的时候还是任天堂的原画面
无论改手动还是自动都不会变...OTZ
实在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
PS. 我是新买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75.232
※ 编辑: DeathDeath 来自: 218.163.75.232 (10/25 21:18)
1F:推 n64:nd1是? ds one? 59.147.57.103 10/25 21:27
2F:→ DeathDeath:r4的一种升级卡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30
3F:推 n64:r4应该没有升级卡吧?是指仿卡吗 59.147.57.103 10/25 21:38
4F:→ DeathDeath:网路上的说法啦..我是不太晓得...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0
5F:推 n64:不说清楚一点的话,凶狠强劲霸的板众只能玩猜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4
6F:→ n64:猜乐,很难帮忙喔? 给个网页可以吗?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4
7F:→ DeathDeath:抱歉给大家困扰了 已经解决问题了@@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6
9F:→ DeathDeath:如果对ND1有兴趣的板友 google一下就有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7
10F:→ n64:冏rz.....没事就好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7
11F:→ DeathDeath:结论: 新记忆卡还是格式化保险@@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8
12F:→ n64:据说有些心买来的里面有藏木马,不格式化的话.. 59.147.57.103 10/25 21:49
13F:→ DeathDeath:买这张主要是看有支援SDHC 板上好像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49
14F:→ DeathDeath:没有相关心得 就买来试试看 218.163.75.232 10/25 21:50
15F:推 n64:等你心得我来收精华(拍) 59.147.57.103 10/25 21:52
16F:推 x652001:大部分烧录卡都会直接进入,此问题无解123.240.208.127 10/25 22:27
17F:→ DeathDeath:话说这个笨问题就留着好了-.-" 218.163.75.232 10/26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