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gaga (超愛吃美食的永和小ga)
看板Modchip
標題[PSP ] 請問psp記憶卡需要常重組或是format嗎
時間Sun Oct 26 21:32:4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因為在nds..都需要常格式化記憶卡勉得存檔會掉檔
(ak+與ak2)
可是似呼好像在psp沒有這樣子的討論串產生
所以才想問一下..psp會不會也跟nds一樣需要常格式化記憶卡或是重組呢?
感謝大大回答唷
--
21
ˇNDS 主機 ◎科基犬:主人,你不要我了嗎?(哭哭)
36
ˇgive 贈送 ◎贈送版-大家都不看板規 版龜哭哭
為什麼都沒有正妹過來,gaga哭哭 o(><;)o 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46.201
1F:推 iotin:目前沒遇過這種事....118.171.240.229 10/26 22:07
2F:推 BlueSega:玩了兩台機種年齡有2年了,我還沒遇過122.122.113.206 10/26 22:48
3F:推 adswx3:不會吧 210.62.176.98 10/26 23:20
4F:→ n64:不會,別想太多 121.3.134.45 10/27 01:05
5F:→ n64:實際上nds也不太須要,除非一開始格式沒弄好 121.3.134.45 10/27 01:07
6F:→ flygaga:是喔.了解..DS可能是因為AK+的原因.因為Y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8
7F:→ flygaga:AK+的記憶卡你要是沒有兩個月格式化他一次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9
8F:→ flygaga:會常掉存檔><因為他的存檔是在下一次開DS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9
9F:→ flygaga:才寫入的Q.Q"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9
10F:推 cspy:記憶卡是電子式的= = 沒有這種問題= =218.168.174.152 10/28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