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gaga (超爱吃美食的永和小ga)
看板Modchip
标题[PSP ] 请问psp记忆卡需要常重组或是format吗
时间Sun Oct 26 21:32:43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因为在nds..都需要常格式化记忆卡勉得存档会掉档
(ak+与ak2)
可是似呼好像在psp没有这样子的讨论串产生
所以才想问一下..psp会不会也跟nds一样需要常格式化记忆卡或是重组呢?
感谢大大回答唷
--
21
ˇNDS 主机 ◎科基犬:主人,你不要我了吗?(哭哭)
36
ˇgive 赠送 ◎赠送版-大家都不看板规 版龟哭哭
为什麽都没有正妹过来,gaga哭哭 o(><;)o 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46.201
1F:推 iotin:目前没遇过这种事....118.171.240.229 10/26 22:07
2F:推 BlueSega:玩了两台机种年龄有2年了,我还没遇过122.122.113.206 10/26 22:48
3F:推 adswx3:不会吧 210.62.176.98 10/26 23:20
4F:→ n64:不会,别想太多 121.3.134.45 10/27 01:05
5F:→ n64:实际上nds也不太须要,除非一开始格式没弄好 121.3.134.45 10/27 01:07
6F:→ flygaga:是喔.了解..DS可能是因为AK+的原因.因为Y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8
7F:→ flygaga:AK+的记忆卡你要是没有两个月格式化他一次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9
8F:→ flygaga:会常掉存档><因为他的存档是在下一次开DS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9
9F:→ flygaga:才写入的Q.Q" 123.204.46.201 10/27 03:49
10F:推 cspy:记忆卡是电子式的= = 没有这种问题= =218.168.174.152 10/28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