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1009 (妻子和小孩是我的全部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請問NDSL早期玩M3已改機,現要玩R4怎麼辦?
時間Mon Oct 27 20:56:27 2008
板上大大好
因為早期只有slot2驅動
所以為了M3和G6某些功能去改機了
現在發現R4插入無法使用
要如何解決呢?
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60.20
1F:推 minigame:因該不太可能吧 61.224.134.240 10/27 21:48
2F:→ minigame:正常都可以使用,看是否R4有問題或記憶卡 61.224.134.240 10/27 21:49
3F:→ ian1009:謝謝!因為老哥太天才,還我M3沒插著R4,只 61.217.60.20 10/27 22:01
4F:→ ian1009:好繼續使用M3了...真囧啊! 61.217.60.20 10/27 22:02
5F:推 n64:m3 real不錯阿 59.146.184.251 10/27 22:43
6F:推 nvidiaxp:我當初是用ewin2 刷0.6版 後換DSTT正常 211.74.215.119 10/2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