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1009 (妻子和小孩是我的全部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请问NDSL早期玩M3已改机,现要玩R4怎麽办?
时间Mon Oct 27 20:56:27 2008
板上大大好
因为早期只有slot2驱动
所以为了M3和G6某些功能去改机了
现在发现R4插入无法使用
要如何解决呢?
感激不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60.20
1F:推 minigame:因该不太可能吧 61.224.134.240 10/27 21:48
2F:→ minigame:正常都可以使用,看是否R4有问题或记忆卡 61.224.134.240 10/27 21:49
3F:→ ian1009:谢谢!因为老哥太天才,还我M3没插着R4,只 61.217.60.20 10/27 22:01
4F:→ ian1009:好继续使用M3了...真囧啊! 61.217.60.20 10/27 22:02
5F:推 n64:m3 real不错阿 59.146.184.251 10/27 22:43
6F:推 nvidiaxp:我当初是用ewin2 刷0.6版 後换DSTT正常 211.74.215.119 10/2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