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chu (徵排咖!!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想請問HBC的問題
時間Mon Oct 27 23:13:43 2008
前幾天手殘把Wii更新到3.3
只好又來這邊求救了~
耙文的結論是
請用HBC(官網的版本已更新到9了)
不過我卻發現...
HBC的官網是用regionfree的軟體
http://hbc.hackmii.com/download/
一些網站的介紹卻是用Gecko Os這個軟體
http://www.gamedisc.cc/other/Homebrew%20Channel.htm
不知道有沒有差
我到底該安裝哪個呢?
還有~我之前的兩光公主是可以玩的阿...
想說好險我還有得救!
沒想到更新到3.3卻都讀不到了(不知道是片子問題還是主機問題)
慘...看樣子只能找好心人借一下兩光公主了>"<
--
鐺鐺鐺~~
我低相簿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dchu/333058/4.jpg
校園演唱會 有吳克群耶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7.216
1F:推 Ray1985:那兩個好像是一樣的東西 125.230.196.86 10/27 23:29
2F:→ moliujian:Gecko Os相容性比較好,且又支援金手指220.133.191.161 10/28 00:03
3F:推 JohnGod21:regionfree是1.5版 Gecko Os是1.6版 61.227.163.112 10/29 07:32
4F:推 leesam:樓上是說1.06吧? 已經到1.07囉! 220.135.100.19 10/2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