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chu (徵排咖!!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想请问HBC的问题
时间Mon Oct 27 23:13:43 2008
前几天手残把Wii更新到3.3
只好又来这边求救了~
耙文的结论是
请用HBC(官网的版本已更新到9了)
不过我却发现...
HBC的官网是用regionfree的软体
http://hbc.hackmii.com/download/
一些网站的介绍却是用Gecko Os这个软体
http://www.gamedisc.cc/other/Homebrew%20Channel.htm
不知道有没有差
我到底该安装哪个呢?
还有~我之前的两光公主是可以玩的阿...
想说好险我还有得救!
没想到更新到3.3却都读不到了(不知道是片子问题还是主机问题)
惨...看样子只能找好心人借一下两光公主了>"<
--
铛铛铛~~
我低相簿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dchu/333058/4.jpg
校园演唱会 有吴克群耶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7.216
1F:推 Ray1985:那两个好像是一样的东西 125.230.196.86 10/27 23:29
2F:→ moliujian:Gecko Os相容性比较好,且又支援金手指220.133.191.161 10/28 00:03
3F:推 JohnGod21:regionfree是1.5版 Gecko Os是1.6版 61.227.163.112 10/29 07:32
4F:推 leesam:楼上是说1.06吧? 已经到1.07罗! 220.135.100.19 10/29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