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daioh (:)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HBC和3.3J
時間Tue Oct 28 11:16:55 2008
我想問有人透過3.3j裝HBC成功的嗎??
爬文有找到對應3.3j的HBC程式
不過沒有看到正確已否或經驗分享
所以上來問看看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經驗
另外HBC會不會和wiikey起衝突??
自己又不敢降到3.2j 看好多人降下去 很多問題
自己就沒什麼把握 ˊ ˋ
最近10/23官方更新倒是沒去更新就是了
先在這感謝各位前輩的答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.216
1F:推 hope951:我3.3j用兩光公主裝成功 118.166.223.84 10/28 12:46
2F:推 todau:我是3.3u安裝hbc正常,wiikey升級到1.9s 61.219.188.252 10/28 13:13
3F:推 vitihin:3.3j沒問題喔^^ 140.115.52.241 10/28 13:54
4F:→ momodaioh:感謝大家 61.227.6.216 10/28 14:19
5F:→ momodaioh:發現卡在複製兩光公主存檔 無法複製到 61.227.6.216 10/28 15:44
6F:→ momodaioh:wii主體去 61.227.6.216 10/28 15:45
7F:推 todau:有先刪除wii裡面的存檔嗎? 211.21.63.147 10/28 16:41
8F:推 pingo0423:10/23更新完就不能裝了,存檔問題要先玩203.160.251.178 10/28 17:21
9F:→ pingo0423:一次遊戲後存檔,才能再把存檔複製進去203.160.251.178 10/28 17:22
10F:→ momodaioh:成功了 XD 61.227.6.216 10/28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