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daioh (:)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HBC和3.3J
时间Tue Oct 28 11:16:55 2008
我想问有人透过3.3j装HBC成功的吗??
爬文有找到对应3.3j的HBC程式
不过没有看到正确已否或经验分享
所以上来问看看 有没有人分享一下经验
另外HBC会不会和wiikey起冲突??
自己又不敢降到3.2j 看好多人降下去 很多问题
自己就没什麽把握 ˊ ˋ
最近10/23官方更新倒是没去更新就是了
先在这感谢各位前辈的答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.216
1F:推 hope951:我3.3j用两光公主装成功 118.166.223.84 10/28 12:46
2F:推 todau:我是3.3u安装hbc正常,wiikey升级到1.9s 61.219.188.252 10/28 13:13
3F:推 vitihin:3.3j没问题喔^^ 140.115.52.241 10/28 13:54
4F:→ momodaioh:感谢大家 61.227.6.216 10/28 14:19
5F:→ momodaioh:发现卡在复制两光公主存档 无法复制到 61.227.6.216 10/28 15:44
6F:→ momodaioh:wii主体去 61.227.6.216 10/28 15:45
7F:推 todau:有先删除wii里面的存档吗? 211.21.63.147 10/28 16:41
8F:推 pingo0423:10/23更新完就不能装了,存档问题要先玩203.160.251.178 10/28 17:21
9F:→ pingo0423:一次游戏後存档,才能再把存档复制进去203.160.251.178 10/28 17:22
10F:→ momodaioh:成功了 XD 61.227.6.216 10/28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