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andy81 (Mr.囧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請問中壢附近有人可以明天借我兩光公主嗎?
時間Tue Oct 28 22:06:16 2008
大家好~
昨天看到 所謂的"軟改"
馬上將我的WII從同學那拿回來~
不過目前缺兩光公主安裝HBC~
可以請中壢附近的大大們借一下嗎?
站內信OR推文皆可^^"
當然站內信比較好~
謝謝啦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2.35
1F:推 jacksn:軟改真的很穩了嗎 我沒用過 118.168.84.35 10/28 23:14
2F:→ kingandy81:看網站說不錯穩~想說來試試看XD 220.134.22.35 10/28 23:18
3F:推 norlan17m:不知道是否各版本都可以改140.138.144.237 10/29 11:45
4F:推 MRHAUNG:3.4 要用0.9beta 其他用0.8就可以了y 210.243.86.100 10/29 11:46
5F:→ kingandy81:有人可以借嗎T^T 203.64.191.52 10/29 12:02
6F:推 BlueSega: 兩光公主 果然是很強大的片子122.122.116.147 10/29 12:57
7F:→ kingandy81:沒有人可以借一下嗎T^T 220.134.22.35 10/29 21:52
8F:推 n64:買一片吧~~我自己就有收藏一片 121.2.151.41 10/29 21:57
9F:→ kingandy81:可是目前全新品好貴T^T 大概要1600? 220.134.22.35 10/29 22:41
10F:推 MRHAUNG:所以只要用正版的兩光公主裝了HBC 122.254.2.91 10/29 23:24
11F:→ kingandy81:還要蒐尋Backup Loader0.3差不多就這樣 220.134.22.35 10/29 23:36
幾個大大不好意思m(_ _)m
有沾到版龜~所以先D掉了= ="
真的沒人可以借嗎? 我要借日版正版的@@"
※ 編輯: kingandy81 來自: 220.134.22.35 (10/30 00:58)
※ 編輯: kingandy81 來自: 220.134.22.35 (10/30 00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