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andy81 (Mr.囧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请问中坜附近有人可以明天借我两光公主吗?
时间Tue Oct 28 22:06:16 2008
大家好~
昨天看到 所谓的"软改"
马上将我的WII从同学那拿回来~
不过目前缺两光公主安装HBC~
可以请中坜附近的大大们借一下吗?
站内信OR推文皆可^^"
当然站内信比较好~
谢谢啦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2.35
1F:推 jacksn:软改真的很稳了吗 我没用过 118.168.84.35 10/28 23:14
2F:→ kingandy81:看网站说不错稳~想说来试试看XD 220.134.22.35 10/28 23:18
3F:推 norlan17m:不知道是否各版本都可以改140.138.144.237 10/29 11:45
4F:推 MRHAUNG:3.4 要用0.9beta 其他用0.8就可以了y 210.243.86.100 10/29 11:46
5F:→ kingandy81:有人可以借吗T^T 203.64.191.52 10/29 12:02
6F:推 BlueSega: 两光公主 果然是很强大的片子122.122.116.147 10/29 12:57
7F:→ kingandy81:没有人可以借一下吗T^T 220.134.22.35 10/29 21:52
8F:推 n64:买一片吧~~我自己就有收藏一片 121.2.151.41 10/29 21:57
9F:→ kingandy81:可是目前全新品好贵T^T 大概要1600? 220.134.22.35 10/29 22:41
10F:推 MRHAUNG:所以只要用正版的两光公主装了HBC 122.254.2.91 10/29 23:24
11F:→ kingandy81:还要蒐寻Backup Loader0.3差不多就这样 220.134.22.35 10/29 23:36
几个大大不好意思m(_ _)m
有沾到版龟~所以先D掉了= ="
真的没人可以借吗? 我要借日版正版的@@"
※ 编辑: kingandy81 来自: 220.134.22.35 (10/30 00:58)
※ 编辑: kingandy81 来自: 220.134.22.35 (10/30 00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