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chu (徵排咖!!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很奇怪的遊戲片
時間Wed Oct 29 21:29:56 2008
想想問 該如何判斷 是主機問題 還是遊戲片的問題?
我最近手殘去升級到3.3版本
耙文後發現好險還有得救
不過要安裝自製頻道並且降版本
很好~ SD卡 有
兩光公主 有
下載的懶人包 有
一切準備就緒!
結果~我的兩光公主真得很兩光=..=
我可以看到Wii主畫面的遊戲片的小圖示
也可以進入到遊戲畫面, 然後也可以按A+B
也進入到遊戲選項(選擇 新遊戲 還是 舊記錄 或是選項 )
可是一進入到舊紀錄的那個畫面(我可以看到很強的那個紀錄檔)
就變黑頻了~一堆日文看不懂
怎麼辦阿>"<
到底是怎麼了~是遊戲片的問題嗎?
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嗎?
--
鐺鐺鐺~~
我低相簿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dchu/333058/4.jpg
校園演唱會 有吳克群耶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7.216
1F:推 minigame:最近是多久,如果是23號以後,拍謝沒法裝了 61.224.134.144 10/29 21:38
2F:→ cdchu:看 好像是23以後耶 不過我根本連讀檔都沒有 122.116.57.216 10/29 21:40
3F:→ cdchu:畫面就自動變黑了耶~~~ 122.116.57.216 10/29 21:40
4F:→ n64:參考4495和4496篇...嗯~目前還沒辦法救 121.2.151.41 10/29 21:59
5F:推 jacksn:裝到3.3 V2了... 118.168.91.206 10/29 21:59
6F:→ cdchu:oh no~~可是兩光公主連正常遊戲都不行耶! 122.116.57.216 10/29 22:02
7F:推 Bioee:如果你的兩光公主是有改過iso的就不行了 59.115.182.194 10/29 22:08
8F:→ cdchu:我是直接光用碟複製的方法對燒耶,所以應該沒 122.116.57.216 10/29 22:18
9F:→ cdchu:有改過iso阿~~~~ 122.116.57.216 10/29 22:19
10F:推 jacksn:拿來複製的片可能本身就有修改過了. 118.168.83.24 10/2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