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chu (徵排咖!!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很奇怪的游戏片
时间Wed Oct 29 21:29:56 2008
想想问 该如何判断 是主机问题 还是游戏片的问题?
我最近手残去升级到3.3版本
耙文後发现好险还有得救
不过要安装自制频道并且降版本
很好~ SD卡 有
两光公主 有
下载的懒人包 有
一切准备就绪!
结果~我的两光公主真得很两光=..=
我可以看到Wii主画面的游戏片的小图示
也可以进入到游戏画面, 然後也可以按A+B
也进入到游戏选项(选择 新游戏 还是 旧记录 或是选项 )
可是一进入到旧纪录的那个画面(我可以看到很强的那个纪录档)
就变黑频了~一堆日文看不懂
怎麽办阿>"<
到底是怎麽了~是游戏片的问题吗?
有人也有这样的问题吗?
--
铛铛铛~~
我低相簿
http://photo.xuite.net/cdchu/333058/4.jpg
校园演唱会 有吴克群耶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57.216
1F:推 minigame:最近是多久,如果是23号以後,拍谢没法装了 61.224.134.144 10/29 21:38
2F:→ cdchu:看 好像是23以後耶 不过我根本连读档都没有 122.116.57.216 10/29 21:40
3F:→ cdchu:画面就自动变黑了耶~~~ 122.116.57.216 10/29 21:40
4F:→ n64:参考4495和4496篇...嗯~目前还没办法救 121.2.151.41 10/29 21:59
5F:推 jacksn:装到3.3 V2了... 118.168.91.206 10/29 21:59
6F:→ cdchu:oh no~~可是两光公主连正常游戏都不行耶! 122.116.57.216 10/29 22:02
7F:推 Bioee:如果你的两光公主是有改过iso的就不行了 59.115.182.194 10/29 22:08
8F:→ cdchu:我是直接光用碟复制的方法对烧耶,所以应该没 122.116.57.216 10/29 22:18
9F:→ cdchu:有改过iso阿~~~~ 122.116.57.216 10/29 22:19
10F:推 jacksn:拿来复制的片可能本身就有修改过了. 118.168.83.24 10/29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