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ser (V-Sir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降級懶人包-1029版
時間Thu Oct 30 03:11:44 2008
新入手一台WII
有改,但原本應該是3.3V2的版本
兩光公主放進去後,再COPY記錄進去
執行遊戲時會看不到記錄
但照版友推文講的~
把*.elf的檔案副檔名改成*.dol
就可以照著前文的方式安裝HBC
但我遇到一個問題......
我的WII沒有網路啊XD
有沒有方法可以不連網直接降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7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