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yser (V-Sir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降级懒人包-1029版
时间Thu Oct 30 03:11:44 2008
新入手一台WII
有改,但原本应该是3.3V2的版本
两光公主放进去後,再COPY记录进去
执行游戏时会看不到记录
但照版友推文讲的~
把*.elf的档案副档名改成*.dol
就可以照着前文的方式安装HBC
但我遇到一个问题......
我的WII没有网路啊XD
有没有方法可以不连网直接降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7.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