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monkey0 (小猴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新店有可靠的店嘛
時間Thu Oct 30 23:03:13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之前買了遊戲片卻不能玩
爬文後知道是晶片要升級了
可是不曉得自己的晶片是哪種
所以想帶去給店家看看 順便升級
麻煩熱心的版友推薦一下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97.105
1F:推 GuanLu:我想請問一下台北有人可以幫改嗎?寄信給兩 58.114.73.42 10/31 03:19
2F:→ GuanLu:位版主不過都還沒回信 58.114.73.42 10/31 03:19
3F:推 elic2577:新店可PM來,我應該可以幫你 非店家220.130.132.178 10/31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