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monkey0 (小猴)
看板Modchip
标题[Wii ] 新店有可靠的店嘛
时间Thu Oct 30 23:03:13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之前买了游戏片却不能玩
爬文後知道是晶片要升级了
可是不晓得自己的晶片是哪种
所以想带去给店家看看 顺便升级
麻烦热心的版友推荐一下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97.105
1F:推 GuanLu:我想请问一下台北有人可以帮改吗?寄信给两 58.114.73.42 10/31 03:19
2F:→ GuanLu:位版主不过都还没回信 58.114.73.42 10/31 03:19
3F:推 elic2577:新店可PM来,我应该可以帮你 非店家220.130.132.178 10/31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