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oo (一抹布拉格的晚霞)
看板Modchip
標題Re: [Wii ] HBC和3.3J
時間Fri Oct 31 13:52:25 2008
我也請問一下
我是3.3j 應該是沒有再更新10/23了
機子未改 裝了HBC
也可以裝好~
可是HBC裡面的region free還有 gecko OS 都不能執行
說不是合法的wii軟體 = ="
已經抓了最新的版本 HBC也是beta9 了
該不會就是無解了吧 囧....
我爸要跑美版片啊...
※ 引述《momodaioh (:))》之銘言:
: 我想問有人透過3.3j裝HBC成功的嗎??
: 爬文有找到對應3.3j的HBC程式
: 不過沒有看到正確已否或經驗分享
: 所以上來問看看 有沒有人分享一下經驗
: 另外HBC會不會和wiikey起衝突??
: 自己又不敢降到3.2j 看好多人降下去 很多問題
: 自己就沒什麼把握 ˊ ˋ
: 最近10/23官方更新倒是沒去更新就是了
: 先在這感謝各位前輩的答覆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
抹 █▅█▅█▅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 菜 耶有fans做美工~
▋
≧ ≦ █
█ ˙ ˙ █
█
▽ █
cosplay █ ︶ █ 瓜
布 ▋████▋█
→ 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▅█▅██
後 ███████ 布 ψyuuforev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58.18
1F:推 leesam:elf不能 要dol才可以執行! 220.135.100.19 10/31 14:01
2F:→ moboo:謝謝! 123.50.58.18 10/31 19:47
3F:推 Splash5:抹布要弄的話找我拉XD 203.73.34.182 11/01 01:34
4F:推 aifam:是傳說中的某布耶...懷念你的數字版... 211.74.62.124 11/01 01:46
5F:推 ainigi:main.dol->boot.dol122.116.236.164 11/01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