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oo (一抹布拉格的晚霞)
看板Modchip
标题Re: [Wii ] HBC和3.3J
时间Fri Oct 31 13:52:25 2008
我也请问一下
我是3.3j 应该是没有再更新10/23了
机子未改 装了HBC
也可以装好~
可是HBC里面的region free还有 gecko OS 都不能执行
说不是合法的wii软体 = ="
已经抓了最新的版本 HBC也是beta9 了
该不会就是无解了吧 囧....
我爸要跑美版片啊...
※ 引述《momodaioh (:))》之铭言:
: 我想问有人透过3.3j装HBC成功的吗??
: 爬文有找到对应3.3j的HBC程式
: 不过没有看到正确已否或经验分享
: 所以上来问看看 有没有人分享一下经验
: 另外HBC会不会和wiikey起冲突??
: 自己又不敢降到3.2j 看好多人降下去 很多问题
: 自己就没什麽把握 ˊ ˋ
: 最近10/23官方更新倒是没去更新就是了
: 先在这感谢各位前辈的答覆
--
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
抹 █▅█▅█▅█
███████ 菜 耶有fans做美工~
▋
≧ ≦ █
█ ˙ ˙ █
█
▽ █
cosplay █ ︶ █ 瓜
布 ▋████▋█
→ ███████
██▅█▅██
後 ███████ 布 ψyuuforev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58.18
1F:推 leesam:elf不能 要dol才可以执行! 220.135.100.19 10/31 14:01
2F:→ moboo:谢谢! 123.50.58.18 10/31 19:47
3F:推 Splash5:抹布要弄的话找我拉XD 203.73.34.182 11/01 01:34
4F:推 aifam:是传说中的某布耶...怀念你的数字版... 211.74.62.124 11/01 01:46
5F:推 ainigi:main.dol->boot.dol122.116.236.164 11/01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