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d884852 (小米)
看板Modchip
標題[NDS ] 關於DSTT新內核
時間Sun Nov 2 00:48:56 2008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最近換上V1.16
開機都會卡在白色畫面 不然就黑上面螢幕下面觸控是全白
現在都要開5-6次才會成功= =....
不知道是DSTT卡接觸不良的關係還是怎樣 10月初才買的..
金手指用橡皮擦 擦過也是一樣 有人會這樣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.59
1F:推 kr12561457:我也是 大概是仿卡然後燒掉了 59.126.206.123 11/02 00:58
2F:推 angusyu:先確定能不能使用 YSMENU ..就神人系統 124.8.229.8 11/02 00:59
3F:→ std884852:用了神人也是一樣 開機白給你看 只能換 61.227.1.59 11/02 01:02
4F:→ std884852:過了 還在保固期 61.227.1.59 11/02 01:03
5F:→ terry1043:你買到仿卡吧 140.126.41.159 11/02 01:43
7F:→ add2451:連神人內核都可進入game~ 122.120.40.168 11/02 18:20
8F:推 kangta2030:我拿去換卡就好了說 163.21.28.253 11/03 08:13
9F:推 kinkihikki:TT真的很容易接觸不良,PCHOME買的可 61.229.97.209 11/03 19:30
10F:→ kinkihikki:換新卡嗎? 謝 61.229.97.209 11/03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