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d884852 (小米)
看板Modchip
标题[NDS ] 关於DSTT新内核
时间Sun Nov 2 00:48:56 2008
温馨提醒: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(EX:盗版、迷片、网路下载等)
最近换上V1.16
开机都会卡在白色画面 不然就黑上面萤幕下面触控是全白
现在都要开5-6次才会成功= =....
不知道是DSTT卡接触不良的关系还是怎样 10月初才买的..
金手指用橡皮擦 擦过也是一样 有人会这样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.59
1F:推 kr12561457:我也是 大概是仿卡然後烧掉了 59.126.206.123 11/02 00:58
2F:推 angusyu:先确定能不能使用 YSMENU ..就神人系统 124.8.229.8 11/02 00:59
3F:→ std884852:用了神人也是一样 开机白给你看 只能换 61.227.1.59 11/02 01:02
4F:→ std884852:过了 还在保固期 61.227.1.59 11/02 01:03
5F:→ terry1043:你买到仿卡吧 140.126.41.159 11/02 01:43
7F:→ add2451:连神人内核都可进入game~ 122.120.40.168 11/02 18:20
8F:推 kangta2030:我拿去换卡就好了说 163.21.28.253 11/03 08:13
9F:推 kinkihikki:TT真的很容易接触不良,PCHOME买的可 61.229.97.209 11/03 19:30
10F:→ kinkihikki:换新卡吗? 谢 61.229.97.209 11/03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