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acto (preacto)
看板Modchip
標題[Wii ] 有關HBC的問題
時間Mon Nov 3 01:59:29 2008
我的wii沒有改機 目前的版本是3.1J
不過因為超想玩美版的MLB POWER PROS2008 所以動手裝了HBC
想說試試看能不能用gecko region free來玩
但是安裝HBC以後 要啟動gecko region free時
出現了"this is not a valid wii application"的字樣 不讓我啟動
我連到gecko OS的網站下載了最新的gecko OS 1.07b
要啟動時也出現了一樣的字...
爬文好像沒看到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請問這可能是出了什麼問題呢?
我真的很想玩美版...難道只有改機一途?
謝謝大家的解答
溫馨提醒:發文時請盡量不要帶有敏感字眼(EX:盜版、迷片、網路下載等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.90
1F:推 todau:試試backup launcher囉 61.219.188.252 11/03 13:00
2F:推 leesam:前面有一篇才問過...elf換dol就可以了 220.135.100.19 11/03 14:19
3F:推 leesam:#192fqRm9 220.135.100.19 11/03 14:22
4F:→ preacto:成功了!多謝解答喔! 114.47.14.28 11/03 17:14